With love.
汤不热活跃:Coreylemons
 

记忆中的魔法师:

昨天晚上看了下韩寒的《后会无期》。

挺不错的电影,至少全场看下来笑声不断。

“你们追的是明星,而我追的是卫星”

“我从小到大都是优,你叫我怎么从良”

“从小到大听了许多的大道理,但我还是做不好我自己”

“如果有机会我一定把我的故事讲给你挺,可惜,没有机会了”

从影片胡生幽默的开头,就已经知道,这部片一定充满笑料,果然不出所料。

各种幽默,搞笑的语录,几位主演恰到好处的诠释,都注定这部片的成功。

也许韩寒正像他电影里所说的:“有时候,你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,到后来,你发现只得到了一个明白的人,那就够了。”

刷了下微博,发现许多人,都在拿《小时代》和《后会无期》比高低。我觉得两个其实都不错,都有属于各自的优点吧,有看到一条朋友圈,是这样发的:韩寒是卖语录的,郭敬明是卖PPT的。忽然觉得挺有道理的哈哈。

要说电影中最打动的还是这句话了:“每一次告别,最好用力一点。多说一句,可能就是最后一句,多看一眼,可能就是最后一眼。相聚有时,”有一种天下无不散之宴的感伤。

这是一部关于旅行的公路片,但里面却包含了,亲情,爱情,友情的五味杂谈。

喜欢浩汉姐(袁泉)的洒脱淡然,

喜欢周沫(陈乔恩)的默默为改变自己努力奋斗和从未放下对浩汉的暗恋,

喜欢苏米(王珞丹)想听她讲完属于她的故事,

喜欢阿吕(钟汉良)无畏世俗的一切,追寻 自己内心最喜欢的事,

喜欢江河 (陈柏霖)爱一个人,就是爱,没有任何理由,即使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也不能污蔑我所爱的人,

喜欢马浩汉(冯绍峰)我以为我很乐观,但到最后才知道,所谓的乐观就是已经一无所有了,还想个傻B一样乐缺。

虽然很想听苏米把故事讲完,虽然很想知道后来怎样了,虽然很想有个完美的解决,但是后会无期。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698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Hapsickles|Powered by LOFTER